洛杉磯華僑華人譴責“法輪功”邪教殘害生命

2001-02-02 00:00



新華社洛杉磯2月1日電“法輪功”痴迷者在天安門廣場自焚的消息傳到美國洛杉磯后,引起當地華人社會极大的震惊。當地華僑華人紛紛譴責“法輪功”邪教,認為該邪教蠱惑痴迷者自焚是泯滅人性的罪惡行徑。

洛杉磯雙語廣播電台1月31日晚就“法輪功”痴迷者自焚事件在其《城市追蹤》節目中進行了討論。在近兩個小時的節目中,听眾電話不斷,無不表示對這起事件義憤填膺。一位听眾在電話中說:“李洪志鼓吹‘升天’、‘圓滿’,他自己為什么不去自焚?”

許多人對自焚者中有一名年僅12歲的小孩的事實深表痛心。他們在電話中憤怒譴責“法輪功”“連個孩子都不放過,這算是什么‘真、善、忍’?”、“李洪志罪大惡极,應當受到嚴懲。”

中國聯誼會高級顧問周大衛在節目中說,從“法輪功”教唆人生病不吃藥到剖腹找“法輪”,從“法輪功”圍攻中南海到痴迷者在天安門廣場自焚,一切都表明“法輪功”是邪教,而且是一個“顯然与海外反華勢力勾結在一起的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