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法轮功”练习者揭露“法轮功”组织痴迷者闹事内幕

2001-02-06 00:00



    开封铁路局退休职工、原“法轮功”练习者刘保林,近日揭露“法轮功”邪教制造谎言组织痴迷者闹事的内幕。

    刘保林说,得知“法轮功”自焚事件的真相后,没想到“法轮功”这么残忍、这么邪恶,竟会引导练习者走向自绝的境地。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些组织者不仅自己不去送死,在诱使他人铤而走险后,还拒不承认自焚的人是“法轮功”学员,甚至污蔑是政府栽赃陷害他们。

    刘保林身患心脏病、高血压,1997年4月听信一些人的蛊惑开始练习“法轮功”,听信练习《转法轮》可以升天成仙的谎言,把“法轮功”经文当做了自己的座右铭时时学习,天天练习,足不出户,不看书不读报,更不看电视。由于改变了睡懒觉的习惯,天天早起练功,身体稍有好转,他更相信“法轮功”。经过当地党组织和单位反复工作,他逐渐认清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本质。2000年7月22日彻底与这个邪教决裂。

    他说:“回忆起自己以前的行为觉得非常可笑,不明白当时自己怎么会相信了满嘴谎言的‘法轮功’。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与自己以前的‘护法举动’如出一辙,有人策划,有人接送。”

    他说,“法轮功”组织张口闭口“真、善、忍”,“不参与政治”,其实上,欺世盗名是其一贯的伎俩。他体会最深的有这么几件事:

    一是1999年9月9日晚,“法轮功”组织号令自己的学员“穿好衣服,走出屋外,观看天相变化。”意思是世界末日即将到来,自己的弟子即将成仙。结果,当天晚上零时全国很多“法轮功”痴迷者都在屋外认真等待,刘保林一直等到凌晨2点也没有任何发现。一个月后“法轮功”又出面在学员中辟谣,称有坏人在中间作梗。

    二是2000年1月,北京来两个人到开封在“法轮功”练习者中散布谣言,称“北京市郊聚集了好几万名‘护法’者,‘法轮功’准备在除夕清晨发动10万人在天安门广场示威”;还称“中央准备紧急镇压‘法轮功’练习者,严重的将会被枪毙。”刘保林心想,不去没命,还不如去“护法”。结果到天安门广场没发现有多少人,自己却被公安人员抓获遣返。

    三是“法轮功”《大圆满法》中明文要求学员“遵守国家法纪、法规,违反了后果自负。”而实际上,1999年4月22日,他们组织人员围攻中南海,还自称“没有标语、没喊口号,走出来是对的。”政府把其定为邪教后,李洪志到处传送自己的语录、经文号召弟子“走向圆满”对抗政府,这本身就是违背了国家的法律、政策。

    刘保林忠告“法轮功”痴迷者赶快醒悟,站在党和人民一边,站出来与大家一起揭批“法轮功”这个邪教,使更多的人免受毒害。


    (中央电视台  2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