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原“法轮功”练习者纷纷醒悟

2001-02-08 00:00



    新华社消息:自一月二十三日“法轮功”练习者在天安门广场制造自焚事件 被媒体披露以来,中国各地原“法轮功”练习者受到震动,纷纷醒悟,认清了李 洪志及“法轮功”的邪教本质。

    原“法轮功”练习者黑龙江省大庆市65中学教师魏君说,原来她怕背叛李 洪志会形神全灭,成为地狱中的小鬼;当她从电视中看到天安门事件自焚者的惨 状,认识到这全是无稽之谈。“法轮功”是真正的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 教。

    福建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瞿艳丽也是一名“法轮功”练习者。天安门 广场自焚事件使她深感震撼,她在悔悟书中写道:“李洪志不断煽动闹事,每次 都在重大节日或国家有重大事件时进行,他的目的就是制造混乱,制造国际舆论 ,败坏中国党和政府形象,把广大‘法轮功’练习者当作他的工具和殉葬品。”

    参与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十二岁小学生刘思影的遭遇,震动了教育界人士。广 西南宁市天桃实验小学老师李雪红认为,学校和老师应该利用刘思影受害的事件 深入浅出地给学生们讲解“法轮功”的危害,让学生懂得什么是邪教,懂得邪教 为什么是违背科学的。要从小培养孩子的科学思想,引导孩子树立科学的世界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