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绵长 与叻同乐” ——大熊猫“叻叻”音乐快闪在新加坡举行

2023-12-06 21:00

2023年12月5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在新加坡河川生态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熊猫主题音乐快闪活动。来自中国国家大剧院的艺术家和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的师生们,与即将回国的大熊猫“叻叻”在熊猫馆友好互动,并在“友谊绵长 与叻同乐”小型音乐会上呈献精彩文艺演出。

当天上午,正在新加坡访问演出的中国国家大剧院的艺术家专程到河川生态园熊猫馆看望大熊猫一家,并和新加坡本地艺术家一起用美妙的歌声与悠扬的琴声,表达对叻叻即将回到中国的欢迎与欢送之情,祝福叻叻回到家乡后继续健康快乐成长,祝福中新两国人民友谊地久天。

在河川生态园的河言物语小剧场,中新两国的艺术家们表演了《茉莉花》《康定情歌》《友谊地久天长》等经典歌曲,并用琵琶、古筝、萧合奏《春江花月夜》。

此次音乐快闪活动得到了新加坡万态保育集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