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你好大熊猫”中新青少年绘画征集及展示活动颁奖仪式暨大熊猫生日会(新加坡站)成功举办

2023-09-04 11:43

9月3日上午,2023“你好大熊猫”中新青少年绘画征集及展示活动颁奖仪式暨大熊猫生日会(新加坡站)在新加坡河川生态园熊猫馆隆重举行。

  

“你好大熊猫”中新青少年绘画征集及展示活动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荣誉支持,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与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加坡河川生态园、新加坡青年与儿童教育协会、Tree Art和新加坡汪老师学园大力支持。

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也是中外友谊的使者,深受全球人民的喜爱。经过两个月的征集,近800名来自中新两国的青少年们积极参与,呈现了一系列充满创意和独特视角的绘画作品,展示了两国青少年的创意和才华,增进了中新两国青少年之间的友谊,传递了环保理念。

9月3日正值大熊猫嘉嘉15岁生日,刚过两岁生日的叻叻与妈妈嘉嘉共同享用熊猫馆精心准备的生日餐。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特别制作了短视频回顾这可爱一家在新加坡的幸福瞬间,为活动增添了欢乐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