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中国”文旅推介展亮相新加坡NATAS秋季旅游展

2023-08-16 09:04

8月11日至13日,2023 NATAS旅游展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下属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牵头组织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等机构推出的“你好!中国”(Nihao!China)展台精彩亮相。

“你好!中国”(Nihao!China)展台通过丰富多样的图文展板与视频影像等方式生动展现了峨眉山、岳阳楼、壶口瀑布、崂山等著名景区资源,以及遇见博物馆、曼联梦剧场等热门文旅品牌。还同步展出了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十二生肖》、甘肃省歌剧舞剧院《丝路花雨》、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大型原创音乐剧《诗经·采薇》等优秀剧目,为新加坡民众近距离了解中国丰富的文旅资源提供了窗口。

据悉,此次旅游展吸引超过10万余人次到访,不少旅行社表示由于近期中国恢复新加坡人15天免签入境安排,带动了本地居民前往中国旅游的热潮,预订中国旅游配套的人数占总业绩的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