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燕大使出席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

2023-02-22 14:34

2023年2月17日,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举办。天津市副市长朱鹏、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共同出席。钟曼英公参陪同参加。

朱鹏副市长表示,天津是现代化国际港口之城、高端产业集聚之城、开放包容之城、生态宜居之城,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前景无比广阔,未来无限可能。

孙海燕大使表示,天津与新加坡的合作起步早、基础好,积累了丰富的人脉,合作优势突出。中新两国政府15年前合作建设天津生态城,具有战略意义。当前,天津正站在新的起点上,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等重要发展机遇。新津合作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皆备,希望更多新加坡企业到天津投资发展。

此次推介会共邀请包括通商中国、新加坡中国总商会等商会,星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等金融机构,吉宝企业、益海嘉里、ADM等在内的百余家机构和企业参加。推介会上,吉宝企业、量化实验室、金昂资本、益海粮油、新加坡港务集团、ADM公司、数融资本等16个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额30亿元,涵盖低碳发展、金融服务、港口贸易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