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燕大使出席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成立 24周年庆典活动

2023-02-14 18:49

2月10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成立24周年庆典活动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新加坡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驻新加坡使馆商务公参钟曼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谭志勇及500多位中新政府机构、工商企业代表出席现场活动。  

孙海燕大使在致辞中祝贺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24年来的成长壮大及所取得的成就,并感谢新加坡各界多年来对在新中资企业和中资企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孙海燕大使指出,2023年开年中国就展现出全力拼经济的好势头,起跑即冲刺,中国各个省市都在迅速行动,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新加坡作为中国拼经济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之间面临广阔合作机遇。中国驻新使馆将积极发挥好平台作用,既要主动服务好来新投资的中国企业和举办各类推介活动的地方省市团组,也要服务好去中国进行商务考察的新加坡政界和商界的朋友。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新经贸合作之火一定会越烧越旺。

新加坡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表示,过去三年尽管面对疫情等诸多挑战,但新中两国政府和人民仍然保持着紧密的互动和交流,并准备为后疫情时代的新中经贸合作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希望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能够团结协作、凝聚力量,推动新中企业携手应对挑战、共享机遇、共同发展,为新中合作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孙海燕大使和刘燕玲政务部长共同见证了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