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燕大使与新各界代表热烈欢迎中国首个旅游团抵达新加坡

2023-02-08 10:22

2月6日晚,中旅旅行首发团抵达新加坡。孙海燕大使与新方各界代表在旅游团下榻酒店欢迎首发团团员并发放“首发团纪念证书”、领保小礼包等纪念品。

孙海燕大使表示,中国旅游团在疫情后带着中新友好的真情厚谊再次抵达新加坡,标志着两国人文交流全面恢复,标志着经过三年的发展,中新合作在高起点上再出发。期待以此次团队旅游重启为契机,发掘中新两国合作新机遇,推动两国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新加坡旅游局国际司中国首席代表兼执行长潘政志表示,作为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首批试点恢复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旅游20个国家之一,新加坡非常欢迎中国旅客的回归。疫情前中国是新加坡最大的游客来源国,新中旅游复苏与常态化将有助于本地旅游业的增长和商贸交流。

使馆领事参赞兼总领事邱元兴、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吕汶骏、驻新旅游办副主任周政、中旅旅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海粟等共同出席欢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