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温暖迎春”系列活动之三

慰问在新中国籍大巴车司机
2022-12-30 11:37

 12月27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钟曼英商务公参、邱元兴参赞兼总领事带队,前往新加坡新捷运公司(SBS)宿舍,在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在新务工的中国籍大巴车司机,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活动现场,钟公参、邱参和司机师傅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宿舍生活设施,对司机师傅们为保障本地公共交通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加强安全和责任意识,遵守交通法规,继续做好疫情个人防护,警惕电信诈骗,平平安安欢度元旦和春节。

司机师傅们感谢使馆看望,表示虽身在海外,但依然感受到祖国的关心和温暖,将牢记使馆嘱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在新中国籍工人勤奋踏实、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

新加坡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京冶公司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新加坡唯一国际集团董事长杜志强等出席活动并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