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温暖迎春”系列活动之二

赴中石油国际(新加坡)公司安全巡视
2022-12-30 09:58

元旦和春节将至。为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12月23日,我馆领事参赞邱元兴带领领侨处、经商处等有关人员赴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巡视。

邱参一行听取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王宝昌等人关于公司业务发展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PST油库、炼厂等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运营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邱参向公司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问候,对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中石油(新加坡)公司作为中资能源石化企业,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国内安全要求,履行当地各项安全规范,不断加强隐患排查,防微杜渐,杜绝安全生产领域“黑天鹅”、“灰犀牛”事件的发生,树立中资企业遵章守规、注重责任的良好形象。

王宝昌副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使馆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以此次安全巡视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生产各个环节的安全检查和应急演练,确保安全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