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燕大使出席2022世界针灸学术大会

2022-11-23 09:31

2022年11月19日,孙海燕大使与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等共同出席2022世界针灸学术大会开幕式并致辞。教育参赞康凯、科技参赞于海英等陪同。

大会由新加坡中医师公会、世界针灸联合会联合主办。孙大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大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世界各地的中医药专家汇聚新加坡,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对于针灸的传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医是“中华文明瑰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要实现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进一步提出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国愿意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传承创新发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孙大使希望中新双方未来能够在中医针灸科学领域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为医药针灸瑰宝得到更广泛传承、更好地维护人民健康做出不懈的努力!

中国中医药管理局黄璐琦副局长视频致辞。大会分为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共有26个国家和地区620多名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