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友好合作 促交流发展”科技教育培训机构新春茶话会顺利召开

2023-01-16 15:12

2023110日下午,在我馆大力协助下,以忆友好合作 促交流发展为主题的科技教育培训机构新春茶话会顺利召开。

会议首先播放了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夏兵主任新年贺词视频,他高度赞扬了30多年来在中新双方共同努力下,陆续在健康护理、金融管理、公共管理、领导能力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等多个领域不断创新人才交流机制圆满完成多个培训访学计划等一系列成果。科技参赞于海英以中新两国科技创新合作回顾与展望为题作主题发言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院、新加坡华鼎集团7家培训机构代表到会,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对后疫情时代开展中新科技人才交流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机构在不同领域的资源优势,不断在筛选优质培训资源、创新完善培训课程、优化培训配套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共同搭建科技人才交流共享平台,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中新科技与人才交流合作新格局贡献力量。

会议由梁沈平一等秘书主持,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新代表郭树林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