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海上丝绸之路东盟行”新加坡站活动成功举办

2015-06-25 17:00

  2015年6月20—21日,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和新加坡中医师公会联合举办的“中医药海上丝绸之路东盟行”新加坡站活动在新加坡中华医院隆重举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陈晓东大使接见了中国中医科学院代表团一行。新加坡卫生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科技参赞宋德正、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范吉平和新加坡中医师公会会长赵英杰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外交部批准的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举措。活动的宗旨是:通过宣传与交流传统与现代中医药、中医针灸等几大中医代表性事物,考察新加坡的中医药发展及中医药资源,促进中新两国在中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医药,提高人类健康水平。

  新加坡中医界及社会公众30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图片展览、义诊咨询及学术讲座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