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明天 携手共进

——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等外交官谈对党的二十大的认识和思考
2022-10-26 17:03

日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孙海燕大使和使馆部分高级外交官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的一些认识和思考。

孙大使认为,党的二十大对外传递了坚定的、明确的、充分的信心。这信心建立在过去1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上。这信心更建立在对未来分两步走,到2050年的战略安排和扎实部署上。最重要的是,这信心建立在我们确立了经过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新时代指导思想和坚强的领导核心上。在这个动荡变革的时代,党的二十大传递的宝贵信心,对中国、对世界都是利好和希望。

孙大使指出,中国共产党新一届领导集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新征程,将以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我们希望同新加坡各界朋友一起把握机遇,聚焦合作,为了我们共同的美好明天,携手前进!

使馆其他外交官分别从中国坚持对外开放、中国式现代化、军队建设、生态文明发展、外交为民,以及教育、文化、科技等不同方面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的认识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