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2022-09-30 16:06

2022年9月30日上午,驻新加坡使馆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使馆全体馆员、驻新机构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孙海燕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隆重集会举行升国旗仪式,让使馆前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同在天安门广场的五星红旗一起高高飘扬。让所有在新加坡学习工作生活的中国人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共享国庆荣光,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升旗仪式前,全体人员肃立,在中国烈士纪念日之际默哀一分钟,缅怀英烈,致敬英烈。升旗仪式开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军礼,齐声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全体人员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热爱,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