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日中国学人谴责“法轮功”罪行

2001-02-05 00:00



    来自日本各大学和研究机构的中国留学人员4日下午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举行座谈会,愤怒谴责“法轮功”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滔天罪行。

    座谈会由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会长王兴刚主持。他说,“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制造的自焚事件进一步暴露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也再次向“法轮功”痴迷者敲响了警钟。作为留学人员,大家都有义务利用自己的知识与“法轮功”进行坚决的斗争。

    与会者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愤怒谴责“法轮功”祸国殃民、害人害己的罪行。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会长王耀辉说,众所周知,在我国政府宣布“法轮功”为邪教组织后,李洪志及其追随者一刻也没有停止过他们有组织的反政府活动,并成为境外反华势力的走卒。他说,东京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们在与“法轮功”的斗争中更加看清了其丑恶的本质,认识到了政府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必要性。

    日中友好会馆后乐寮高级访问学者李文斌教授在发言中分析了“法轮功”与世界上所有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共同特点。他说,“法轮功”不是一般的邪教组织,而是有明确政治目的、甘愿充当境外反华势力的走卒和帮凶,是企图搞乱中国的反动邪教组织。因此,与“法轮功”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

    中国留日同学总会理事厉国权、横滨国立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会长李新波等都在发言中表示要高举科学旗帜,弘扬科学精神,坚决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斗争到底。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临时代办武亚朋和教育参赞邵宗富也先后在座谈会上讲话,批判“法轮功”有组织有预谋地以泯灭人性、残害生命的极端方式扰乱社会,破坏安定团结的局面。他们希望留日学人在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充分利用“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这一反面教材,撕下李洪志“真、善、忍”的假面具,认清李洪志一伙勾结境外反华势力与中国政府对抗的罪恶目的,团结一致,把与“法轮功”的斗争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