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侨界揭批“法轮功”

2001-02-05 00:00



    美国纽约侨界3日召开揭批“法轮功”座谈会,声讨邪教“法轮功”残害人命的罪行。

    会议主持人、浙江温州工商总会名誉会长朱海风说,除夕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法轮功”痴迷者自焚事件,使海外华人华侨深感不安。“法轮功”邪教组织在国际反华势力配合下,扰乱社会正常秩序,破坏民众家庭生活,以痴迷者生命为赌注疯狂向中国政府挑衅,这种反动行为应该受到强烈批判。

    美华总商会会长陈善庄指出,邪教“法轮功”受到所有主持正义的人们的声讨。李洪志导演的这幕人间悲剧充分暴露了“法轮功”反科学、反社会、反人民的反动本质。从历史的角度看,李洪志将“法轮功”痴迷者戴上精神枷锁后活活烧死、烧伤,比当年纳粹分子焚烧犹太人尸体的行为还要残酷。陈善庄呼吁受蒙骗的侨胞在血淋淋的事实面前早日清醒。

    美国上海总商会会长吴凯说,从电视上看到自焚的小女孩哭叫着妈妈,场面令他揪心。这些自焚者前往北京时有人接送、有人安排外国记者拍照,整个过程为李洪志之流所精心策划,而他们却贼喊捉贼,反诬中国政府“嫁祸”于“法轮功”,可见进一步揭露“法轮功”的真实面目十分必要。

    美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朱亨祖以他亲属的受骗经过劝告人们远离“法轮功”。他说,他在加拿大的堂兄嫂一家原本很安宁,自从堂嫂练习“法轮功”之后全家就失去了和谐,堂兄生活起居无人照顾,子女学业无人过问。幸好堂嫂在亲友的劝说下彻底醒悟,全家才恢复了往日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