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李洪志已成为西方反华势力的傀儡和走卒

2001-02-06 00:00



    一个时期以来,躲在大洋彼岸的李洪志不断向生他养他的祖国煽阴风,靠着向别国摇尾乞怜得来的“嗟来之食”建网站、发指令,有秉承、有预谋地策划“法轮功”痴迷者“走出来”以身试法……种种事实表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已经成为西方反华势力的傀儡和走卒。

    西方反华势力从未放弃过“西化”、“分化”我国的政治图谋,总是千方百计地利用一切途径,采取各种手段,不遗余力地进行意识形态等方面的渗透,以达到推翻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颠覆我国国家政权的目的。这与李洪志的政治野心何其相似乃尔!可以说,西方反华势力所思,正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所想;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所图,正是西方反华势力所谋。西方反华势力正是发现李洪志与其有共同之处,看中了“法轮功”有可利用的价值,从而不惜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对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指手划脚,无端指责。李洪志正是在西方反华势力的格外关照、庇护和支持下,才敢于这样有恃无恐,肆无忌惮,与祖国和人民为敌,在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家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尽管西方反华势力一刻也没有放弃对我国的政治图谋,但始终难以得逞。李洪志的所作所为,实际上是做了西方反华势力想做而难以做到的事情:西方反华势力希望把我们的思想搞乱,李洪志就以“强身健体”为幌子,把人引入精神误区,进行精神控制;西方反华势力希望我们社会动乱,李洪志就煽动闹事,组织“法轮功”练习者围攻电台、电视台,甚至到中南海门前静坐示威;西方反华势力希望进一步丑化中国、诋毁中国、祸乱中国,李洪志就发出“忍无可忍”的经文,诱骗“法轮功”痴迷者为追求“最后的圆满”而引火自焚,制造了骇人听闻的人间悲剧。可见,李洪志已经与西方反华势力沆瀣一气,其邀功请赏,背叛祖国和民族的卑鄙行径,与汪精卫之流的汉奸卖国贼一脉相承,如出一辙。正如国外舆论所说,“‘法轮功’不是一个简单的组织”,“已成为反华势力的一枚棋子”。

    历史是无情的审判官。凡是背叛国家和民族利益的败类,无论他曾经如何张狂,也无论他得到什么人的支持,最终都难逃身败名裂、遗臭万年的可耻下场。挟洋自重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也不会例外,必将受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