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自焚惨案触目惊心 幡然悔悟重获新生

2001-02-06 00:00




    山东省烟台市法轮功痴迷者刘宝谦,在收看了天安门广场自焚惨案的电视报道后,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幡然醒悟,决心与法轮功邪教彻底决裂。

    刘宝谦是龙口港务局职工,从98年6月开始练习法轮功,在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组织后,他仍然执迷不悟。今年除夕之夜,也就是五名法轮功练习者自焚的当天晚上,刘宝谦还伙同另一名法轮功练习者一起在公路附近张贴法轮功非法宣传品。

    刘宝谦的弟弟刘宝会:“李洪志弄这个法轮功大法确实是不怀好心,他们最终目的就是颠覆我们国家政权,害国害民啊,你看我哥哥这个人本来是个老实人,你看他把家里人害的,孩子说不听,老婆说不听,兄弟姐妹说全不听,他就叫法轮功迷住了。"

    在收看了法轮功痴迷者天安门广场自焚惨案的电视报道后,血与火的事实使刘宝谦真正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在当地政府及家人的教育引导下,他终于幡然醒悟,不仅交出了有关的法轮功书籍、非法印刷品,还决心与法轮功邪教组织彻底决裂。

    刘宝谦:“看自焚事件报道,内心深受触动,痛悔不已,如果我要继续走下去也可能走到这样一条绝路。确实从内心感觉法轮功和李洪志是个骗子,这个十多岁的孩子活生生地烧到那么样,我心里确实太难过了,如果说不练法轮功,绝对不会出现这个事。这次多亏各级领导对我的帮助和教育,才能使我从思想上深深地认识这个问题。通过这次思想转变,希望以前也练过法轮功的人一定要悬崖勒马,要改变错误的想法,错误的认识,如果不改变,照样要落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不可挽救的下场.”

    刘宝谦的醒悟使全家人十分高兴,儿子刘运通激动地告诉记者:“他转变以后,就不是他练法轮功期间那个神态了,神态与以前练法轮功时绝然两个人了,我们特别高兴。”


    (中央电视台  2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