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燕大使会见新加坡九龙会、香港商会代表

2022-07-02 16:20

7月1日上午,孙海燕大使在使馆会见新加坡九龙会、香港商会会长陈文平等一行。

孙大使表示,今天适逢香港回归25周年,在这个喜庆的日子,与新加坡九龙会和香港商会的朋友见面,有着特殊的意义。大家来自香港,对香港回归后的巨大进步有更切身的体会,对“一国两制”有更深刻的理解。习近平主席亲赴香港出席回归25周年庆祝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政府和祖国内地对香港发展的高度关注和真挚关怀,祖国始终是香港发展的坚强后盾,香港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使馆愿与九龙会、香港商会的朋友们一起,多向新加坡社会介绍香港发展前景,推动新港两地各领域交流,为中新友好关系注入更多动力。

陈会长表示,习主席在香港的重要讲话十分亲切,让人深感振奋。九龙会和香港商会所有人员心系香港发展,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愿继续发挥狮子山精神,聚焦一带一路和大湾区建设,积极推动新港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中新友谊与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