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燕大使出席中国科协和新加坡工程师学会签约仪式

2022-07-01 21:45

6月30日,孙海燕大使应邀赴新加坡工程师学会出席中国科协和该学会的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张玉卓、新加坡工程师学会主席钟德旋以视频连线方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

孙海燕大使对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自2015年习近平主席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以来,中新合作全面拓展并取得丰硕成果。此次合作备忘录开启了工程师这一重要领域的合作,必将为两国科技交流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新加坡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出席新方现场签约仪式,表示新加坡工程师学会和中国科协签署谅解备忘录将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在绿色经济、数码经济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驻新加坡使馆科技参赞于海英、新加坡工程师学会荣誉主席陈成川等出席新方现场签约仪式。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前任主席龚克、中国工程师联合体副理事长兼联席秘书长何华武等出席中方现场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