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 ——欢迎打卡“中国旅游培训课程”

2022-05-19 11:10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1613年5月19日,中国明代旅行家、地理学家、文学家徐霞客在其游记《徐霞客游记》开篇《游天台山日记》中写道:“癸丑之三月晦,自宁海出西门。云散日朗,人意山光,俱有喜态”。中国于2011年3月将《徐霞客游记》开篇日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今天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中国驻新加坡使馆邀请您参加“中国旅游培训课程”,了解中国最有吸引力的旅游景点、文化体验、特色美食等,获取实用的旅行信息。培训课程既面向旅游从业者,也欢迎普通游客参与,为未来的中国之行做好准备。游客可以通过这个免费平台,开启一场“云旅游”。旅游从业者可以通过培训课程了解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动态,提升专业技能,在今后更好地服务客户。顺利完成20节必修课和5节选修课后,旅游从业者可以获得“中国旅游专家”证书。

疫情两年来,国际间的旅行虽然受到严重影响,但不会阻挡人们奔赴山海的脚步,欢迎线上打卡中国旅游培训课程:https://course.chinacultu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