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勇大使出席新加坡华社春节团拜活动

2022-02-03 14:51

2月1日,壬寅虎年大年初一,洪小勇大使参加怡和轩俱乐部线上春节团拜活动。

洪大使向俱乐部朋友祝贺新春并表示,疫情不会阻断中新互利合作和人民之间友谊。过去的一年里,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通电话,为新形势下中新关系发展做出新的重要战略指引,年度中新双边合作机制会议的成功举行,为深化和拓展两国务实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洪大使赞扬怡和轩俱乐部等新加坡华社在中新关系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华社再接再厉,为中新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洪大使指出,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哈利玛总统将出席开幕式,中国将再次为世界奉献一场精彩的奥运盛会,欢迎在新加坡的朋友一起为各国体育健儿精彩表现加油,为“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喝彩。

参加活动的俱乐部会员盛赞中新友好关系,表示两国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愿继续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拓展合作领域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