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燕大使会见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林明彦

2022-07-22 18:11

2022年7月20日,孙海燕大使在使馆会见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林明彦一行,就深化中新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孙大使表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长期以来坚持中新友好,为服务两国政府间重点合作、推动新加坡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等重要展会,更好分享中国发展机遇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大使指出,当前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经济增长动力依然强劲。欢迎新加坡企业继续扩大对华投资,拓展双方在数字经济和绿色发展等领域新的合作增长点。中国大使馆愿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加强沟通,共同支持两国企业深化第三方市场合作,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增添更多成果。

林明彦表示,很多新加坡企业长期在中国投资经营,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工商联合总会重视与中国的长期友好关系,愿继续为推动两国企业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开拓第三方市场发挥积极作用。